校長的話

吳毓琪校長

本人十分榮幸將於2020-2021學年起忝任本校校長。

「春風化雨一甲子,薪火相傳六十年。」在這間刻滿歷史,盛載故事的學校裏,我們見證著、陪伴著「她」展開更璀璨美麗的新一頁。回首這些年的變遷,學校從辦學宗旨、教學理念的重整,到校園設施裝備的革新、校徽校服的新貌;由童真課程的出現,到多姿多采的課外活動、培育品德的服務計劃,讓「她」煥發出熾熱的榮光。

   童真牆、童真課程、童村同樂、童心同行服務計劃,因應「童真教育」的辦學理念相繼出現,建成了今天的「童心村」(KIDS VILLAGE)。在這裏,學生們享受著多元自主的學習氣氛,他們勇於學問、敢於創新,主動求真之餘,也保留著一顆赤子童心,恪守勤儉禮義。在良好的校園氛圍下,在教職員團隊的努力下,我們實踐了「所有為學生,為學生所有」的信念,為所有學生提供了正向的教育,老師嚴而有愛、學生德行相長,為社會提供了一群具有同理心、謙和有禮的公民。

   「傳承何東65載,童真教育展未來。」願我們的「童心村」(KIDS VILLAGE)成為一方淨土,讓莘莘學子可以茁壯成長。